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马尾工委开展送教爱心暨与罗星中心小学结对共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31 18:12: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民进马尾工委来到罗星中心小学开展送教爱心暨与罗星中心小学结对共建活动,为马尾区智障儿童特殊教育发展贡献一份爱心。

  活动中,民进马尾工委与罗星小学(特教班)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情况,民进马尾工委还赠与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牛奶、书包等爱心物品,并签订帮扶协议。

  根据协议,每年“六一”儿童节前后民进马尾工委将定期看望特教班学员。罗星中心小学特教班负责人也将通过微信、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不定期向民进马尾工委反馈特教班学员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

  在民进会员优秀教师与特教班学员互动交流环节,通过与特教班学生开展跳一跳、老鹰抓小鸡等游戏,丰富学员生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为了进一步发挥民进马尾工委的教育资源优势,促进马尾区特殊教育的发展,提升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同时了解国情民情,关注国计民生,反映社会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民进马尾工委服务社会增加社会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有利于马尾工委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会员,促进共识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