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启动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6-07 09:5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607100034.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颜敏新 文/图)6月5日下午,马尾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联合福州自贸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联合启动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并在新大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场人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了帮助企业了解人才政策,合理利用政策招引、培养人才,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宣讲会上,区委组织部重点对国家“千人计划”、省“百人计划”、工科类青年扶持的申报工作和省市区各级在落地扶持、人才公寓、子女就学等人才引育、服务保障工作中推出的一系列举措进行解读培训,并对实际申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区人社局、自贸区人社局对省引进高层次人才ABC类、人才职称评定、劳动就业保障政策、台湾人才评价、外籍人才工作签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在宣讲活动中,除进行政策解读之外,政策宣讲团还与各与会人员就人才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政策的疑难点进行现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搭建起了人才工作的交流平台,在场的人才工作者都为这场宣讲会点“赞”。

  下一步,马尾区委人才办将继续牵头开展系列宣讲会,对区内重点引才平台、龙头企业、初创人才等各类群体进行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和辅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