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开放日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30 11:4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27日上午,首期中国·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开放日主题活动在福州市马尾区拉开序幕。30多名福州地区的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副总裁许明伟博士带来的 “科技创新如何赋能企业转型升级”的主旨研讨会。许博士从今年最突出的中美贸易摩擦事件导入,强调了科技技术是国家第一竞争力,从而引入中国制造2025的急迫性。通过共享单车等实际案例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催生的商业模式创新,从宏观角度分析了科技创新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从微观层面分析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三要素:技术、资金与人才。

  参会的企业家们针对自身的企业情况纷纷进行提问,现场互动热烈。对于中国实体经济正在历经的转型期,各企业家们也希望能够多方面探索,把握企业转型升级的机遇,需求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