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2家企业参评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8-06 15:09: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许婕 杨宇辉)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经信局,完成第四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的组织申报工作,马尾区企业朝日环保和中建海峡正式上报参评该奖。

  据悉,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总数不超过五家,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或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持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免费公益培训,每年度制定政府质量奖发展规划,将有条件的企业列入计划重点培育。截止目前,马尾区已有2家企业获市政府质量奖,位列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