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多处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8-17 19:12: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连日来,区城管局顶着烈日组织力量拆除区内多处违建。

  8月17日上午,马尾区城市管理局机动中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结合现场实地勘查,对名城港湾一户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考虑到近期高温天气影响,机动中队根据前期制定拆除计划,全体人员提前半小时上班,组成两个拆违小组分头行动。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30平方米违法建筑。

  近日,马尾区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江滨辅道边上有业主利用遮阳布作围挡进行违法建设。中队接到举报后,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业主已经对违法建设部分用水泥硬化,而且水泥厚度达到20多公分。8月17日8点,机动中队第一分队出动执法人员、工人、保安共30人,利用大锤、气割、冲击钻等拆违工具对现场的水泥、钢筋进行依法强制破坏拆除。现场水泥板的厚度,大大增加了机械的负荷和切割、拆除的难度,下班前将该违法建筑依法强制破坏拆除,拆除面积约10平方米。

  8月16日下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共计90人,租用钩机一台,集中拆除2处违法建设,现场制止1处正在施工的违法建设,拆除面积合计280平方米。第一处违法建设位于琅岐镇光辉村,光辉村是美丽乡村示范村,第二处违法建设位于海屿村农行旁,第三处位于三平后水。

  通过拆违行动,进一步向违建户亮明了我们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坚定态度,对于违法建筑我们将坚决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