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跑“荧”全城 睿见最美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8-18 21:3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3129.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许琳晶 文/图)8月18日晚,由区文体局主办,阳光城翡丽公园承办的“跑荧全城,睿见最美马尾”暨马尾第一届荧光夜跑活动在马尾区江滨广场举行。

  广场上,许多跑友早早来到现场,带好精心准备的荧光装备进行装扮,并在台上拍照留念。开跑前,主持人先引导参与者打开全身关节,跳起富有活力的夜跑热身操。 随着起跑响锣,选手们兴奋地冲出起跑线。伴着习习凉风,小跑在宽阔平坦的路上,纵情山水俱乐部的成员桂兰和记者分享了她此刻的心情:“非常自在、轻松。平日里,我就有经常和三五好友一起跑步、登山,这让我感到快乐。”

  52岁的王岁治阿姨和她的丈夫也一起参与到荧光夜跑活动。“听朋友介绍来的,而且我们两口子都很喜欢运动。听说有奖品,我们俩可是铆足了力,准备尽力争取。”

  阳光城翡丽公园相关负责人江玉琴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更多的人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并通过在马尾东江之滨享受夏风、欣赏为马尾江滨夜景儿特制的赛区荧光装置艺术的同时,增进跑友之间的友谊。

IMG_3112.JPG

IMG_3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