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召开兼职廉政监察员任前集体谈话

http://www.mwnews.cn  2018-08-20 09:35: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8月14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举行兼职廉政监察员任命仪式,任命了8名兼职廉政监察员,实现了廉政监察员在全院关键部门的“全覆盖”。

  马尾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细俤宣读了院党组的有关任命通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高晓光对新任命的兼职廉政监察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明确其四项基本工作职责,要求新任命的兼职廉政监察员一要找准定位增强底气;要敢于担当增强锐气;要以身作则增强正气。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孙榕华)8月14日下午,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举行兼职廉政监察员任命仪式,任命了8名兼职廉政监察员,实现了廉政监察员在全院关键部门的“全覆盖”。

  会上高晓光组长对兼职廉政监察员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兼职廉政监察员要充分发挥在审判执行工作一线的优势,深挖案件背后的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及时收集有关案件数据、审理情况等信息,并按照有关规定报送给派驻纪检组、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