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歌嘹亮 谱写闽九华章

http://www.mwnews.cn  2018-08-21 13:09: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福建九州通公司承办的2018年“军歌嘹亮,谱写闽九华章”合唱大赛在举行福建九州通公司五楼会议厅举行,约300余人出席活动。

  整齐统一的服装、坚定有力的步伐、豪情万丈的“立正”“敬礼”号令声是这次比赛的看点。现场,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提振人心,其中中高管团队铿锵有力的《一二三四》军歌,赢得全场观众连连叫好。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福建九州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弘扬“团结、互助、进取、拼搏”传统的优良品质,为企业发展添砖增瓦。之前的“长春疫苗”负面新闻给整个医药行业蒙上一层灰,在此背景下,制药公司更需要迎难而上,积极发展企业文化,鼓舞士气再出发,歌声嘹亮,唱响经典,大赛增强了企业团队协作凝聚力,宣扬积极奋进的团队理念,展现企业员工拼搏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并希望工会与企业多多交流类似文化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