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高分通过省级预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8-08-27 20:0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09~{F3)CCL(D]Q3ANM2HX.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预验收专家组来我区考察,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筹建的“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以946分高分成绩通过了省级预验收(总分1000分),得分位居福建省知名品牌示范区预验收分值前列。

  在为期两天的预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观看示范区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创建情况汇报、座谈互动交流、查验文件资料等方式对筹建工作进行考核,并先后深入国家电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福州物联网开发实验室、飞毛腿、冠林科技、星云电子、新大陆等2个公共服务平台和4家代表企业现场,通过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生产现场参观、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现场评审。

  预验收专家组指出,经过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年多时间的创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区域品牌建设规划卓有成效,专门扶持政策力度大,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区域品牌优势凸显、质量基础建设夯实、质量标准水平先进,区域特色突出、品牌带动作用强、集聚效应强,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聚集区内产业链条较完整、配置较合理,已经形成一个集研发、供应、生产、营销等一体化的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集群,引导推动了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行各业和企业加强质量建设,推动产业升级、打造知名品牌。

  经过全面考核,预验收专家组认为,全国电子信息(微电子物联网)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基本完成既定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的相关要求,具备了现场验收条件。接下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结合预验收专家组指导意见,逐条对照验收事项进行改进,突出特色、提炼亮点,争取年内顺利通过国家级现场考核验收,正式获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