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治违办督导组来我区检查治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8-28 09:43: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8月24日,福州市治违办第四督导组来我区检查督导“两违”综合治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马尾区城管局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后,又通过查看内页资料和实地抽查等方式,对我区“两违”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了一季度卫片是否整治到位,二季度卫片核查认定是否准确,网格化巡查是否存在瞒报、漏报情形,闽江沿线、两高沿线“两违”、安全隐患“两违”整治工作进展等工作情况。

  据统计,截止8月24日,马尾区共处置“两违”面积9.9103万平方米,年度任务完成率123.88%。通过此次督查,马尾区将对照工作标准和督导组要求,积极整改,进一步推进马尾区“两违”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开创治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