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童声合唱团开始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16:06: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8月29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两马”童声合唱团开始公开报名,免费招生。

  据悉,2015年5月20日,为增进福州马尾和台湾马祖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两马”青少年儿童声乐方面的提升与培植,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公益性团体——“两马”童声合唱团正式成立。“两马”童声合唱团由马尾、台湾马祖8—12岁在读小学生组成。合唱团不仅是一个合唱表演的团体,更是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音乐摇篮,合唱团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渤老师及台湾爱乐儿童合唱团指挥吴棠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累了数十首古今中外及福州语创作合唱作品,形成了和谐、纯净、天真、活泼的演唱风格,成为我区重要的“两马”文化交流特色品牌之一。

  凡经考核成为“两马童声合唱团”团员后,可免费享受专业教师每周一次的专业培训指导,并有机会参与各种形式的演出、展演及交流。

  报名条件:8周岁-12周岁(三年级以上),有一定的声乐基础,面试考核音准节奏、听音模唱及视谱能力(简谱或五线谱)。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