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15:07: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450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9日上午,沿山社区联合区妇联、福州新莲花医院开展以“预防残疾 从我做起”的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福州新莲花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医师郑耀华用浅显易懂的理论知识,结合具体的医学病例为沿山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残疾预防讲座。拿着残疾预防宣传材料细细研读的任大姐告诉记者:“社区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残疾预防对于家庭而言确实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活动中,还专门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现场开展健康体检、义诊和残疾预防知识咨询服务。

  新莲花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派出医院的专业医学专家为社区居民普及孕期检查、预防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等相关知识,积极承担起服务社区、服务居民、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