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巧手制作,框住记忆”

http://www.mwnews.cn  2018-09-07 15:5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6306756962579.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吓秀 文/图)“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们吖?……”9月6日下午,“巧手制作 ,框住记忆”为主题的DIY活动在新港社区开展。

  致睿社工表示,让老年人亲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相框,自由配色提升老年人的美感。不仅可以提高艺术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培养或增强老年人的兴趣探索,最后完成的作品还能够带回家,当作生活实用物品或是装饰纪念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罗星街道、团区委、致睿社工站、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居民委员会、罗星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