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http://www.mwnews.cn  2018-09-10 09:03:58      【字号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9月7日,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必须加强提高职业道德素质,树立正确的教育价值观、质量观和人生观,从而明确目标,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签写“师德师风承诺书”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树立了以人为本的师德建设理念,增强了教师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幸福观的决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进一步力行师德规范、强化师德教育、提高师德水平,推动我区校外素质教育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