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物联网企业参加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19 15:57:42      【字号

我区物联网企业参加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9月15日-9月18日,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首次正式亮相。此次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的参展活动在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统筹领导下,由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促进中心”)牵头组织福州物联网企业共同参展。

  在B1-29号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基地展位上,以中国·福州国家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的整体风貌、产业发展、企业形象和研发成果为展示主题,福州参展企业有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新大陆集团、冠林科技、福水智联、中电合创、轩航物联、品全智能、天目数据、伟思国瑞、四创科技,展示内容为测试认证“一站式”技术服务、数字公民机器人、人脸识别设备、智能家居系统、NB-IoT智慧抄表解决方案、物联网在线监测系统、无人值守停车管理机器人和医院共享陪护床、物联网环保技术、物联网安全接入网关、智慧城市框架、城市防灾减灾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