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务部研讨班到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参观交流

http://www.mwnews.cn  2018-09-19 16:52:57      【字号

商务部研讨班到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参观交流

商务部研讨班到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参观交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商务部国际官员高级研修班——2018年加纳议会人员研讨班到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参观访问。

 代表团参观了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了物联网产业基地的情况与本地政府对物联网产业的大力支持,以及本地的优秀企业所涉及到的物联网领域规划与发展。同时对智慧路灯、智慧烟感、智慧水表、智慧井盖、智慧停车、智慧港口以及应用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智慧水利等具有代表的应用及其相关的技术进行了专业讲解。

  参访过程中,议员代表们对物联网应用产生浓厚的兴趣,尤其是智慧医疗以及共享单车在中国的技术应用。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参观交流,更是分享实验室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成果、加强各国对物联网行业的了解,有助于深化国际合作,合力共同打造物联网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