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国庆节前市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9-30 12:24: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为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检,做好国庆节前市容卫生管理,进一步提升马尾区市容形象,9月25日至29日,马尾城管局全局出动集中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采取分时、分段等检查方式开展巡查工作,对马尾区易反复出现市容问题的重点路段进行了地毯式的市容环境整治。主要以宣传教育、说服劝导为主、惩处暂扣为辅的方式进行,积极引导商贩进行有序规范化经营。累计出动执法队员6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0余次,整治占道经营37余处,劝离流动摊贩31起,暂扣电子秤7台、桌子9张、椅子32张、帐篷1顶、烧烤架2个、刀具1把、冰柜1台、摇摇车1台、灯箱广告1个、广告牌1面、电动车3辆、衣架4个、鼓风机6台、条幅1条,全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善。

  国庆期间,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将市容整治工作常态化,为全区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