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明或阴有小雨 本周后半段转晴

http://www.mwnews.cn  2018-10-15 15:50: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薛海云)10月15日,记者从福州市气象局马尾气象分局获悉,今明两天,马尾地区迎来阴有小雨的天气,17日将雨止转阴,18日后,天气将转晴。

  近期,由于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在南方地区展开了交锋,形成了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据福州市气象局马尾气象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两天,马尾地区也会被降雨带“蹭”到,迎来阴有小雨的天气,本周后半段转晴,但依旧凉爽。

  福州市气象局马尾气象分局提醒,虽然雨量不大,但也会对人们的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市民要注意做好应对;另外,近期气温变化不大,平均温度仍为20度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19日-20日,沿海地区有7-8级阵风。届时马尾的夜晨将变得更加清冷,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