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新时代,青春有信仰”

http://www.mwnews.cn  2018-10-21 21:0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走进新时代,青春有信仰”

“走进新时代,青春有信仰”

“走进新时代,青春有信仰”

“走进新时代,青春有信仰”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郭颖 文/图)10月21日晚,由团区委 、区教育局、区妇联 、区关工委、区科协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以“走进新时代 青春有信仰”为主题的家风诚信演讲赛决赛暨颁奖文艺晚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当晚,共有2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们围绕主题,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廉洁家风、诚信做人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二十四中学初一四班的刘雨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并且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次活动,让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还学到了很多关于诚信、家风、廉政等相关的内容,我会将这些优良的品质践行在生活中。”刘雨璇告诉记者。

  团区委书记曾婷婷介绍,为响应中央大学习的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团区委深入持续地开展诚信、家风等主题活动,今天晚上的演讲比赛就是一个成果展示。通过让青少年从历史上寻找一封家书和诚信方面的相关资料,把青年大学习与诚信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有机结合起来,让他们持续、深入地进行青年大学习。今后,团区委还会陆续开展一系列青年大学习活动,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和舞台,让青少年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