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荣获“2018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一等奖

http://www.mwnews.cn  2018-10-25 09:29:2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记者从马尾区经信局获悉,福建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了“2018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获奖名单,新大陆电脑公司物联网研究院副院长蔡春水(全国信标委SC28委员)主持的SJ/T 11601-2016《信息技术非接触式二维码扫描枪通用规范》行业标准项目荣获一等奖。这是新大陆继2010年、2016年获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二等奖后,首次获得一等奖的殊荣。

  据悉,福建省标准贡献奖是全国首个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标准贡献奖,主要用于表彰在福建省标准制定和标准实施推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一等奖作为最高奖项,每届评选出不超过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