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琅岐65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10-26 10:51:12      【字号

我区拆除琅岐650平方米违法建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坚决遏制“两违”,10月25日上午七点,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集中力量统一行动,出动执法队员、保安等工作人员200余人,租用钩机两台,集中拆除多处违章建筑,合计拆除面积650平方米。

  第一处吴庄村占地违建户主林某占用耕地违法抢建,行为影响恶劣,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发现后对其制止,并按相关程序进行约谈、询问其情况,并责令其停工。但户主不听劝阻仍持续抢建,于当日对其进行强制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第二处违建位于金砂砂园新村,违建户陈某抢建房屋,拆除面积约80平方米。第三处位于环岛路主干道龙台村附近,违建户梁某违章搭建,将之前的鸭舍拆除扩建,占用耕地,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拆除面积约70平方米。第四处位于光辉村的历史遗留的违章搭盖。该村违建户私自占用多处公共通道,擅自搭建铁制栅栏、隔离围墙等建筑物,不仅阻碍了村民通行,还对村庄容貌的整体规划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周边群众反映强烈。光辉村村委会已经贴过公告,但部分户主仍不自行拆除,为了配合修复道路,更好的建设美丽乡村,拆除面积合计约300平方米。

  本次行动涉及户数多,拆违面积大,占用时间长。通过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占用耕地、非法占用公共区域进行新建乱建、违章搭盖的行为。接下来,执法人员将继续保持高压巡查,建立“两违”治理长效机制,有效保障“两违”工作有序进行。

我区拆除琅岐650平方米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