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两违”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1-09 18:06:31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两违”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全面贯彻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11月7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联合罗星街道在沿山佳园小区开展“两违”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两违”宣传单、《马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向群众介绍什么是涉及“两违”黑恶势力,什么是涉及“两违”黑恶势力“保护伞”,同时公布了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鼓励群众踊跃提供“两违”涉黑涉恶线索。通过此活动,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城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提高了群众识黑、反黑、扫黑水平,营造了浓厚的“两违”扫黑除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