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区检察院批捕一起涉嫌诈骗罪

http://www.mwnews.cn  2018-11-19 11:30: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男子谢某某伙同吴某某、祖某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实施“套路贷”。近日,福州马尾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谢某某、吴某某、祖某某。

  检方介绍,2017年以来,谢某某等人,假借民间借贷的幌子,在明知尤某无力偿还高额利息借款的情况下,故意借钱给尤某,并以“砍头息”“押金”“看点费”的名义,收取高额利息,并逼迫尤某以其父亲的名义借款,同时让尤某本人和其母亲做担保,试图达到侵占尤某父亲房产的目的。

  据悉,谢某某实际借款38万元给尤某,却制造了80万元的虚假银行流水,让被害人签订了80万元的借条,并约定尤某需每天偿还2万元的“天退”款,直至还完80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