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举行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11-21 15:46:10      【字号

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举行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愿意尽自己所能,发挥自己及团队的优势,支持志愿服务建设,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0日,由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主办的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举行。

  活动中,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致辞,浅谈了对志愿服务的看法与感受,并表示志愿者服务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院长念华明感谢了众多志愿者单位及个人对中心(医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优秀志愿者团体代表福州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党支部书记池金书表示,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近年来一直在全国各地走访,参与了很多不同的志愿服务活动,对今天这个活动表示高度认可,也表示在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医大附一护养中医志愿服务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座谈会上,各团队代表及志愿者个人共同讨论今后开展志愿活动设想,提出宝贵的建议。活动的最后,主办方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个人表彰,感谢他们为志愿服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院长念华明院长告诉记者,我们在努力成为医养结合养老机构标杆的道路上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相信在志愿者们参与下,志愿者服务将形成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多元化,为我们中心的长者(患者)创造一个丰富多彩、有品位的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接待了百余批志愿者团队,包括各类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爱心团队。此次活动选出20个优秀志愿者团队与10位优秀志愿者个人予以表彰,以资鼓励,来感谢志愿者们的长期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