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离欺凌,共创和谐

http://www.mwnews.cn  2018-11-23 10:22: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远离欺凌,共创和谐

远离欺凌,共创和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1月22日下午,以“远离欺凌,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校园讲座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该活动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马尾团区委、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致睿社工站、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联合举办。

  本次讲座,社工们通过校园欺凌相关绘本故事、应对校园欺凌方法的动画视频和互动问答等形式为学校学生普及了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以及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与技能。

  致睿社工站社工钱小榕表示:“我们的活动可以让孩子们直观学习防欺凌相关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活动的前后测表明,讲座有效地提升了孩子们对与防欺凌的相关认知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