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雨变小天更凉

http://www.mwnews.cn  2018-11-26 10:38: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薛海云)11月25日下午,冷空气推着雨云如期而至,淅淅沥沥的雨水直到入夜也未停歇。今天,雨水减弱趋停,白天气温下降明显。马尾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昨日上午,马尾还是“十月小阳春”的好天气,和煦的阳光把各地的气温迅速抬升,午间暖意融融。昨日下午开始,一些地方开始洒落小阵雨,到了夜幕降临,降雨范围扩大。

  据介绍,今天白天,随着冷空气持续补充兵力南下,雨水会逐渐减小,转为局部阵雨。气温下降明显,白天最低气温可降至16℃,最高气温可达20℃。空气还是非常潮湿。明天起,马尾气温小幅抬升,最高气温可升至16℃至24℃,但云层仍然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