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开放日活动 展现马尾检察风采

http://www.mwnews.cn  2018-11-25 08:21:41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昨日,马尾区纪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组开展了主题为“扫黑除恶众志成城 平安马尾齐心协力”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展出该院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廉洁自律等工作内容,并与到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座谈交流。

  马尾区纪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组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党风廉政建设、扫黑除恶、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及所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社会各界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呼吁代表、委员们利用与各界群众接触较多的机会,传递和转达群众的关切和期盼,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关心和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全文共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