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看完一场综治表演“打包”一份宣传册回家

http://www.mwnews.cn  2018-11-24 21:17:46      【字号

看完一场综治表演“打包”一份宣传册回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1月24日下午,马尾区“ 建设平安和谐马尾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平安建设文艺汇演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马尾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及学员家长近千人参加了这场平安宣传“大赶集”。

看完一场综治表演“打包”一份宣传册回家

  舞蹈《快乐女声》、葫芦丝小提琴合奏《军港之夜》、男女声四重唱《阳光少年》……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引来台下阵阵掌声。其中,古筝齐奏《浏阳河》,运用古典音乐奏乐,更是吸引现场观众的目光。“台上表演节目的都是熟悉面孔,看着熟悉,听着开心。”亭江小学学生郑柏尧边观看边拍手叫好。

  除了文艺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阅读平安宣传册,领取平安宣传小礼物。

看完一场综治表演“打包”一份宣传册回家

  “这些平安知识,课本上都不一定有,我拿了一份宣传册,准备带回家,让家人也看看。”郑柏尧和许多同学一样,把宣传册装进随身携带的书包,他们认为,这些反诈骗、反邪教等平安知识,跟生活息息相关,受用的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