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大赛(福建赛区)

暨第一届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http://www.mwnews.cn  2018-11-26 20:36:25      【字号

我区举行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大赛(福建赛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1月26日下午,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一届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大德广场A幢14层马尾基金小镇路演厅举行。

  记者了解到,经过活动海选之后,创业组福建赛区初赛1场共有15个项目进行路演比赛,由5名导师进行评分及点评。采取“6+3”形式路演,即6分钟PPT项目路演,3分钟导师提问交流、答辩,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评分、统计。按照初赛得分高低排序,创业组每场初赛的前5名,共20个项目进入复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福州关于创业方面的赛事,主要是为了宣传我们公司以及产品,拉到项目的投资。同时通过认识更多的同行,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福州市晋安区澳榕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榕说。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覆盖行业范围较广,依托福州市自身特点,引入当地知名的投资机构、创业新星以活动路演的方式进行初赛评审。通过对创业创新的培训,初赛路演及投融资的对接,提升本地创业创新的信心与热情,引导积极向上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福州赛区由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指导,香洲区委、区政府主办,香洲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香洲区前山商贸物流中心党委、珠海赛伯乐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赛伯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我区举行2018年珠海市香洲区科技创新大赛(福建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