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梧桐树” 引来南京“金凤凰”

http://www.mwnews.cn  2018-12-03 18:42:4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21日,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南京君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设立福州聚君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1亿元,将重点投向氮化镓外延片、芯片项目,助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近期,得知南京君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国内布局发展私募股权基金后,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立即组成招商小分队,主动联系拜访南京君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宣传推介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并了解他们真实的想法和需求,积极协调解决落地有关事宜,进一步减轻南京君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各级负责人的疑虑,让他们更有信心将基金落户马尾。

  今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马尾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