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8世界艾滋病日

http://www.mwnews.cn  2018-12-04 10:00:18      【字号

我区开展2018世界艾滋病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3日上午,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18世界艾滋病日在步行街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医生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让公众对艾滋病有了初步的概念。并以有奖问答的互动形式,使居民对艾滋病知识的有所了解。与此同时,还向居民介绍艾滋病患者享受的权利,来消除大众对艾滋病的恐惧。“今天的宣传活动,有助于我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我还要嘱咐身边的小年轻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提高艾滋病的自我防范意识。”买菜经过的陈阿姨在摊位上。

  本次活动由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区红十字会、区妇幼保健院、马限社区门诊部、区园林局、培英社区卫生服务站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