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办来马尾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2-04 08:45:04      【字号

省综治办来马尾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2月3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敏夫一行来马尾区调研2018年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区领导赵学峰、游昕、郑是平、江智文、潘德璋陪同调研。

  在台胞权益保障法官工作室,督导组一行观看了台胞权益保障工作相关视频介绍,详细了解矛盾多元调解工作体系,重点调研了涉台案件多元化纠纷化解建设情况和运行模式,认真询问了涉台纠纷案件的调解流程和成功案例,并认真听取台胞权益保障工作室在社会组织参与共治、线上线下多元化纠纷化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琅岐镇光明村的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马尾区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马尾区能够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参与矛盾化解的作用,努力打造综治建设福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