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提高站位勤谋划 敢于担当抓落实

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2-03 22:31:25      【字号

提高站位勤谋划 敢于担当抓落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2月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听取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江典顺参加座谈。

  陈曾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用更高的角度和定位推动工作开展,谋划工作时要思路清晰,有大格局的意识,明确目标和任务;要做到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开阔思路,对明年的工作通盘考虑;要善于担当,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工作上有韧性,敢于作为,不断攻坚克难;要抓好落实,把项目一一摆出来,明确责任列出清单,层层做好落实。

  会上,琅岐经济区、发改局、农林水局、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财政局、国土局、园林局、高新园区、长安投资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