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画风突变 马尾人又要开始冷得瑟瑟发抖

http://www.mwnews.cn  2018-12-05 09:42:48      【字号

  马尾新闻讯 (记者 薛海云)今天是马尾入冬的第五天,昨天马尾的仿佛重返炎夏,今天的画风就发生突变,一股弱冷空气渗入马尾,天气迅速转凉。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明天的马尾温度略有回升,后天,有更强的冷空气侵入马尾,将迎来大风降温和阴雨天气过程,双休日马尾最低气温可跌破9℃大关,天气会变得阴冷起来。

  昨日白天,马尾街头裙裾飘飘,酷暑难耐,一副夏日的景象。由于受到副热带高压的掌控,马尾盛行西南暖湿气流,加上阳光的烘烤,气温持续蹿高。今天凌晨,一股弱冷空气就将把马尾人从暑热中解救出来。

  根据预测,今天白天,马尾区将转为多云到阴的天气,最高气温可大幅下跌至19℃,夜晨最低气温变化不大,维持在16℃上下。明天暖湿气流发起反击,冷暖空气交汇,将出现阵雨天气,气温仍维持在16℃到26℃上下。

  明天夜里,冷空气大部队抵达马尾,气温将出现新一轮的大幅下跌,后天白天最高气温可降至20℃。到双休日,马尾白天最高气温只有9℃至12℃,比今夜的最低气温还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