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2-05 17:02:36      【字号

马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5日下午,马尾区中环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并为6位三星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现场还启动志愿服务一条街,提供文化宣导、移风易俗、健康义诊、食品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

  “这次的获奖,可以说是对我5年多志愿工作的一个肯定,激励着我坚持从事志愿者工作,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来。”来自罗星街道的志愿者王代鸿接过三星级志愿者荣誉证书,言语中难掩激动之情。

  随后喜庆的《万丈高楼平地起》民俗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水兵舞《草原的月亮》、广场舞《中国鼓》……舞蹈轮番上演,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这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希望让市民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在整个活动中,通过志愿者的身体力行,在广大群众中形成良好示范效应,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创造更好的社会氛围,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办、团区委主办,罗星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区园林局、区卫计局、区妇联、马尾移动、外轮理货、福州微视传媒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