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为(福州)云创中心举办IOT技术交流沙龙

http://www.mwnews.cn  2018-12-05 14:07: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第一期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IOT技术交流沙龙在马尾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邀请到华为公司及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五位技术领域专家,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近20位企业主和技术人员分享讨论了OceanConnect IoT平台技术、LiteOS技术及IOT工具设计仿真、开发调试、性能验证及测试认证服务等内容。

  交流会上,华为IoT平台解决方案相关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了OceanConnect IoT 平台的生态开放架构、接入方案方案、开发者Portal提供的便捷集成开发工具和设备模拟联调测试全覆盖能力。参会企业与华为专家在现场进行了充分交流。

  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物联网的发展即将进入加速期,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将依托开放合作的创新体系,联合丰富的产业资源,共同构建最强大的物联网产业新生态,携手产业各界共创万物互联新时代。

华为(福州)云创中心举办IOT技术交流沙龙

华为(福州)云创中心举办IOT技术交流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