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消结合 文明充电

——我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暨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示范点试点现场会

http://www.mwnews.cn  2018-12-11 16:57:56      【字号

防消结合 文明充电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电动自行车停放安全示范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2月11日下午,我区在东方名城天鹅堡小区地下室停车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宣传暨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示范点试点现场会。

  来自我区各镇(街)、各工业园区、区直有关部门、在马尾区经营服务的物业公司代表共30余人参加现场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场所示范点,并观摩了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模拟实验。观看电动车火灾警示幻灯片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整场活动生动、形象,使大家获益良多,充分让辖区物业公司代表认识到电动自行车文明充电、规范停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