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年末“压轴”冷空气“冲业绩” 气温“喋喋不休”到明年

http://www.mwnews.cn  2018-12-27 22:13: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薛海云)今天,马尾街头的市民都换上了厚厚的羽绒服,气温欲振乏力,阴冷的感觉愈加强烈。记者从马尾气象部门获悉,年末“压轴”冷空气来“冲业绩”了,今天最低温只有9℃。后天或创新高,将跌至7℃。而这一股冷空气影响时间较长,它是要在马尾迎新年的,所以市民要做好和冷空气打持久战的准备。

  据介绍,新冷空气的先头部队今天就已经抵达马尾。暖气团输送来的充沛水汽酿出了厚厚的铅云,一直压在马尾区上空,各地还洒落了小阵雨。东北风会变得格外强劲,今天白天最高气温跌至11℃,夜晨最低气温可降至9℃。明天,最低气温则更冷,最低温只有8℃。后天,冷空气大兵压境,夜晨最低气温可降至7℃,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2℃。而2019年1月1日气温维持在10—14℃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股冷空气不会带来降雨,会送来晴冷干燥的大风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