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治违办督察组到我区开展“两违”年终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1-09 10:20:46      【字号

市治违办督察组到我区开展“两违”年终督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8日上午,福州市治违办到琅岐开展“两违”综合治理年终督查工作。督查组在琅岐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相关内页资料,并且到现场实地查看了国土卫片整改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市治违办工作人员对“一违一档”案卷材料、举报投诉件、全年“六先拆”及新增“两违”管控情况、历史遗留违建处置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国土、规划违法图斑整治情况,“两违”综合监管平台运行,网格化巡查执行情况、“两违”安全隐患摸排整治材料等材料做了详细检查。督查组对琅岐2018年“两违”整治工作基本满意,并强调,要及时妥善的处理好督办件的反馈,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重点加强闽江沿线的“两违”管控,对季度卫片未整改到位的,要抓紧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