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亿基金项落地马尾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9-01-09 11:09:0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经过多方几轮的磋商洽谈,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龙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起成立福建福州创新创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10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

  新年伊始,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闽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龙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福建省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组团赴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考察,就基金小镇的基金生态圈、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组成专项招商小分队,全程陪同调研、招商座谈。

  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认真贯彻国家自贸试验区战略部署,紧抓制度创新核心,探索了从企业登记到项目投资审批、企业经营服务、企业注销退出的全链条便利化措施,着力构建稳定、公平、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