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峡银行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9-01-11 17:09: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马尾一家海峡银行员工拾到1万元现金并归还失主的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进一步传递了树立行业文明,引领服务新风尚的正能量。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海峡银行自贸区分行保安王水俤在营业厅例行巡查,细心的他发现营业厅外的一辆车底“躺”着一沓现金,王水俤将钱拾起并第一时间报告分行安全保卫部。经分行多方核查,最终确认失主为前来办理业务的郭先生,并当即与郭先生取得联系。原来郭先生在进入银行办理业务时,不慎将10000元现金掉落在车底。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郭先生非常感动,对王水俤工作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对海峡银行自贸区分行文明优质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连声表示海峡银行是让人放心的银行。

  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道,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凡人的小小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平凡的保安王水俤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他的善举不仅展示了银行从业人员良好的形象,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能让这样的美德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