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进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1-14 21:27:17      【字号

马尾区举办“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进企业活动

马尾区举办“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进企业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 1月13日上午,由中共马尾区政法委、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马尾区两节“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走进企业活动在钜联鞋业有限公司举行。活动吸引了15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歌舞《锦鲤》中拉开帷幕,器乐集锦琵琶与萨克斯节目《国王》、扫黑除恶歌唱演出《剑出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虽值严冬,但精彩的节目仍不断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影像,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浙江人任冬草是众多观众之一,也是第一个到达演出现场的。她说她在许多城市都打工过,但很少会有像马尾一样的城市,每年都会为员工准备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活动。任冬草说,辛苦了一年,看看文艺活动,觉得视觉和精神上都得到了满足,很愉悦。

  演出期间还穿插知识互动问答,吸引观众踊跃参与。在互动环节,答对知识问答,还能赢得精心准备的奖品。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

  本次活动从1月13日持续至15日,将走进辖区9家企业。据悉,此次马尾区两节“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走进企业活动旨在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欢度一个文明祥和、健康、欢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