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司联动进企业 法治宣传促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9-01-16 16:36:40      【字号

警司联动进企业 法治宣传促平安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张诒雁 文/图)为提高外来务工人员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促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春节、“两会”前夕,马尾司法所联合快安派出所深入飞毛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飞毛腿公司一线员工共计8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福建坤广律师事务所黄胜利律师,通过多个案例的剖析,为企业员工普及《劳动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并现场解答职工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马尾司法所张诒雁所长就企业如何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有效减少纠纷,以及发生纠纷后员工如何运用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行了详细讲解。快安派出所潘超警官,结合近期摧毁的扫黑除恶团伙,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身边涉黑涉恶线索。

  马尾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将“扫黑除恶”与法治宣传相融合,增强企业管理者和企业职工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的法律意识,对企业实现合法经营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