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1-21 11:00:54      【字号

 马尾镇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1日,马尾镇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马尾镇镇长代表镇政府所作的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陈庸明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

  马尾镇党委书记林建豪在会上指出,马尾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谋发展之计、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现出胸怀全局、担当尽责、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林建豪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新的一年,我们必须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多年来形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再作新贡献,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