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全面加强节前治安管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1-23 17:21:30      【字号

区公安局全面加强节前治安管控工作

区公安局全面加强节前治安管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做好节日期间治安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1月24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处了解到,在治安巡防、公共安全、宣传防范、交通安全四个方面坚持“四个不放松”,自1月17日起,全面加强对马尾辖区的巡逻管控,强化社会面管控力度,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的社会面管控力度,马尾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全体戒备,特巡警大队加强夜间对东方名城以及重点路口的巡逻,采取车巡、步巡等巡逻方式,对重点路段以及人流量多的地点进行实弹巡逻,确保各地点安全。派出所也强化警力,对马尾区内各宾馆、网吧等地点进行走访、排查,认真核查流动人员身份,检查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此外,还通过入户走访、进单位、进社区、发放宣传手册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此外,交警大队也加大了管控力度,重点加强高峰期间城区主干道、重点路段的交通巡逻,对车辆流动较大、车况复杂的路段站岗抽查,针对渣土车、集装箱车、长途客车等车辆进行突击检查,核实车辆与人员信息。

  马尾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区公安局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牢牢把握街面治安秩序的主动权,全面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