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七天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

http://www.mwnews.cn  2019-01-24 09:39:50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七天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七天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春节临近,高速路收费问题成了有车一族关注的焦点。据了解,2019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2月4日(除夕)凌晨零点至2月10日(初六)24点,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将对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采取“入口不发卡、出口不收费”的快速通行管理模式。

  届时,出门走亲访友,串门拜年自然少不了,免费跑高速一定会为有车一族带来快乐体验。这样不仅方便了车主的出行,也大大缓解了高速路高峰期的通行效率。

  马尾区收费站工作人员江长锦介绍, 2019年免征的节假日有四个,分别为春节、清明、五一和国庆。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从2月4日至2月10号,也就是从除夕0点,直到初六晚上24点,这七天时间里高速全部免费通行。为保障道路畅通和设施安全运行,马尾收费站将会安排足够的人手坚守岗位,加强值班,来保证车主春节期间的高速路上的安全畅通。

  需提醒广大市民的是,高速免费通行的车型只有7座以下(含7座)的载客车辆,而面包车、皮卡车、出租车等不享受高速免费政策。此外,在高速路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提前检查好车辆状况,确保安全行驶。同时在行驶的过程中,保持好车距,平安回家过年,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