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培英社区开展“迎新春 挂灯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1-26 22:06:58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培英社区开展“迎新春 挂灯笼”志愿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为营造红红火火的浓厚年味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下午,培英社区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迎新春、挂灯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2名志愿者参加,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还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下午一点,罗长新村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组装灯笼,有的查看挂灯笼合适的位置,有的则负责用工具挂灯笼。过往业主纷纷说道:“红红的灯笼一挂上树稍,立马有了浓浓的年味,同时也传递了对大家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