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三天 天气晴朗回暖

http://www.mwnews.cn  2019-02-11 11:21:33      【字号

今起三天 天气晴朗回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今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阴冷的感觉有所消退。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冷空气将进一步减弱,西南暖湿气流将成为马尾的主宰,天气晴朗,气温逐日攀高,夜晨的寒意也会有所消退。

  2月11日,来自南边的暖湿气流开始沿着闽南沿海挺近,马尾将迎来明显的增温过程。根据预测,未来三天,马尾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从13℃升至19℃,夜晨最低气温也将从9℃升至13℃。

  据介绍,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不仅会抬升气温,还会送来充沛的水汽。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11日,马尾可能迎来降水,不过雨量不大,以小雨为主。12日-13日,马尾以多云到阴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