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http://www.mwnews.cn  2019-02-06 18:14:01      【字号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古街探宝趣味旅游迎新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6日,正月初二,马尾船政古街年味浓浓,以“古街探宝趣味旅游”为主题的福州马尾船政文化旅游节暨船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好不热闹。“直走,再往右拐……”在人群中间,一个10岁的小男孩拿着地图,比划着路线,便拉着父母,往前方店铺走去,寻找线索。这是当天的古街探宝游戏,游客可单独参与或分组参与参与闯关,领取锦囊,根据线路图,按照关键词与线路提示,寻找到新春福袋钥匙,获得旅游奖品。

  “耶,我拿到了新春的福袋钥匙!妈妈,我要拍照,做个纪念。”来自贵州贵阳的周双辉兴奋地说,古街不仅建筑古香古色,船政文化的氛围也很浓厚,而且设置的游戏相当有趣,我要推荐给身边的同学。

  当天,船政古街还开展了“信用握在手,马尾放心游”信易游活动,拓展信用惠民场景的使用。船政古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游客可通过下载“e福州”App,根据自已的信用分,直接在船政古街各个商铺,体验购买旅游商品的优惠折扣,直观感受“信易游”带来的各种实惠,让“诚信旅游”深入人心,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的试点目的。

  据了解,船政文化旅游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7日。正月初三,船政古街还将开展旅游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展,以及捏泥人、糖画、棉花糖、小丑气球等民间技艺展示活动。“希望通过新春旅游一系列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及游客来到马尾船政古街,弘扬船政精神,营造特色年味,做旺马尾旅游市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