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2-02 23:31:37      【字号

我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2月2日下午,我区召开“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领导陈曾勇、黄宇清、张发春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相关单位要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感和危机感,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加紧督促和沟通,协调配合、按时按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汇报了我区“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相关要求与总体情况。琅岐镇就我区13宗“大棚房”问题逐一汇报整改进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